Zy与Zb

假A真O

门口垃圾桶里的抑制剂像是在平静的湖面上扔下了一颗石子,这颗石子好像还不小

早上刘耀文儿扔垃圾的时候不小心把丁儿的毕业论文一起丢进了垃圾桶里,在丁儿温柔的目光下耀文舍生忘死的去翻了垃圾桶,没想到翻出来了一只抑制剂

抑制剂并不惊奇,惊奇的是Omega抑制剂,全团都是Alpha,没有Omega

连家里的阿姨和助理都是beta,所以根本用不到Omega抑制剂,但是偏偏在门口的垃圾桶里翻出了Omega抑制剂

这只抑制剂不言而喻,肯定是他们团中其中一人的

“我们去年检查的时候不都是Alpha么,难道有人二次分化了”丁儿问出了所有人的疑惑

“不可能,最小的耀文都已经19了,怎么可能会有二次分化”马哥摇了摇头

“嘿嘿,到底是那个哥哥是O啊”耀文跟个小流氓一样扫视了一圈

“哎呀,到底是谁呀,我们都是兄弟有什么不能说的呀”浩翔挂在真源背上,看着贺儿说到

“看我干嘛,我绝对是Alpha好不好,要不要小爷给你放点信息素”贺儿立马炸了毛

“也不怪浩翔,毕竟你这么软”亚轩出声符合到

“那丁儿呢,丁儿更会撒娇”贺儿立马把矛头抛向丁儿

“呵,我看你是欠打了”丁儿翻了个白眼,慵懒的倚在沙发上“我和真源儿还有马哥前几个星期刚体检完,都是A,所以O在你们四个中,抗拒从严,坦白从宽”

“我觉得贺儿的可能性最大”耀文看着贺儿笑的一脸猥琐

“刘耀文,我看你是皮痒了”贺峻霖说完便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贺儿,把信息素收起来,知道你是A了,快收起来”宋亚轩摁了摁自己的抑制贴

宋亚轩这两天到了易感期,对于别的Alpha的信息素很敏感,差点没控制住也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说吧,到底是谁”马嘉祺推了推眼镜,目光盯着张真源

“马哥这么看着我干嘛”真源笑了笑,把浩翔从身上扒拉了下来

“马哥不会怀疑是小张张吧,怎么可能,张哥刚和你们一起体检完,是不是O你们不应该最清楚蛮”宋亚轩立马出声否定

“就张哥一下把我提起来这样,也绝对不会是我张哥”耀文想着自己张哥可是绝对力量,怎么能是O

“给你们一晚上的考虑时间,明天给我们一个结果,我们都是兄弟,只有知道了才能更好的帮你们遮掩,如果被公司知道了,结果大家都知道”马嘉琪说完,看了大家一眼“好了,今天就这样,大家都去休息吧”

丁儿看着打闹着跑到楼上的弟弟“你,有点不对劲,你是发现了什么嘛”

“真源去体检前打过针,我无意间发现的”马嘉祺揉了揉额头“希望不是我想的这样”

丁程鑫听到后也慌了神“应该不会的,真源儿这么乖,不会的”

“哎,我们先想想如果是,应该怎么办”马嘉祺看着笑的没心没肺的真源儿,和丁程鑫商量该如何解决


真源儿躺在床上,看着睡着的贺儿和浩翔摸了摸自己的抑制贴

靠得太近了,他们两个的信息素若有若无的钻进自己的鼻孔,像虫子一样在自己心上爬来爬去

悄悄的起身,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打开门看着大家还在睡,便悄悄地去院子里销毁空的抑制剂

真源把空的抑制剂扔掉后,坐在院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自己慢慢平复下来

他,发情期到了

早上耀文发现的抑制剂确实是真源用的,他怎么也没想到刘文会虎到去翻垃圾桶

初春的风有点凉,就在真源感觉到有点冷,要回去的时候,一件衣服搭在了自己身上

“想什么,这么出神”丁儿的声音吓得真源一激灵

“丁,丁儿”真源回头,看了看丁哥

丁哥环抱住真源“说吧,哥听着”

真源看着丁哥大概已经知道的样子,卸了力气,软软的靠在丁哥怀里“丁哥,你知道了呀”

“嗯”丁儿把头放在真源的头顶,点了一下示意他继续说

“我一直是Omega”张真源放弃了挣扎,索性承认

“你,为什么不和我们说”丁儿看了看怀里瘦了不少的真源,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真源好像不再是那个抱拳张无敌了,肌肉也悄悄地消失了不少

“真源儿乖,你受苦了,以后有我们呢”丁儿心疼的摸了摸真源的头

张真源点了点头,确实受了不少苦,天天跟一帮Alpha在一起,这帮Alpha还喜欢趴在自己身上,真的是太难了




评论(20)

热度(183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