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与Zb

爱的过敏

刘耀文今天有点不对劲,具体表现在哪里呢,他不粘翔哥了

其他五个小土豆都觉得不可思议,以前恨不得长在翔哥身上的刘耀文怎么不去找翔哥了,有问题,有大问题

最觉得奇怪的是小宋老师,以前非要粘着翔哥睡觉的刘耀文居然回来了,还挤走了自己的张真源,小宋老师很生气

“刘耀文儿,你怎么不去找翔哥了,你就算不去找翔哥你把我家真源挤走干嘛”小宋老师踹了踹趴在床上生无可恋的刘耀文

“这也是我的房间,我不管,从今天开始我就要住这”耀文无赖的趴在床上不走

宋亚轩看着铁了心要睡这的刘耀文泄愤的踹了他一脚,爬起来去找张真源

而洗完澡出来的严浩翔看到了房间里出现的张真源呆滞了一瞬间“怎么回来住啦”

“耀文要换回来住一晚我就回来了”

无底线宠弟的小张张在当时耀文撒娇要换房间的时候就同意了,而宋亚轩想着能天天抱着自己的软软张哥就和刘耀文一拍即合,换房间

这样已经换房间住了好久了,都已经默认这样了,没想到刘耀文居然换回去了

严浩翔听到张真源的话后皱了皱眉头,想起来今天白天刘耀文一天没来找自己贴贴就胡乱的点点头,趴在了床上

“翔哥,你去我房间嘛,我想找张哥睡,我今天看了鬼片害怕”小宋老师从门缝伸了个小脑袋进来

严浩翔想想还是要去问问刘耀文,就点点头,答应了宋亚轩

宋亚轩看着翔哥答应后就开心的叫了一声一下子扑在了张哥身上

严浩翔爬起来,阴沉着脸向刘耀文的房间走去

刘耀文听到开门声说到“宋亚轩儿,你别想拉张哥回来睡,我不会回去的”

严浩翔的脚步在听到这句话后停了下来,手还放在要关的门把手上

刘耀文看着没人回应,撑起身一转头就看到刚进房间的严浩翔

“翔,翔哥,你怎么过来了”刘耀文慌张的坐了起来,刚要向翔哥走来,不知为何又退了回去

“亚轩儿非要找真源儿睡,就让我过来了”严浩翔看着刘耀文后退的动作抿了抿嘴,抬脚向刘耀文走去

“翔哥,你别过来”刘耀文突然出声制止住严浩翔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伸手横在两人中间,拒绝自己的靠近“为什么,你讨厌我了”垂下眼睫毛挡住了昏暗不明的眼神

“不,不是的翔哥,我怎么会讨厌你”听到严浩翔的话后刘耀文慌忙的解释

“那是为什么”严浩翔突然抬头,眼神直直的盯着刘耀文

看着难过的翔哥,刘耀文儿顶了顶后槽牙,突然扯着嗓子嚎了起来“哥,我可能和你有缘无分了啊,我还没跟你告白呢,我还没亲过你呢,啊啊啊”

严浩翔被刘耀文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了一跳“耀文乖,怎么就有缘无分了,你又没问过我,怎么知道我会不同意啊”

严浩翔着急地走向耀文,一把抱住了他

“现在可不是你同不同意了啊,翔哥你看”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把自己衣服拉了起来,给翔哥看着瞬间冒了一身的疹子

“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起这么多疹子,走我们去医院”严浩翔看着密密麻麻的疹子吓了一跳,拉着刘耀文就要出门

“别别别,哥,不是,你等会”刘耀文拉住着急的翔哥“我给你看个东西,翔哥,你退开点”

严浩翔疑惑的看着刘耀文,觉得刘耀文好像有那个大病,生病不去医院还要给自己看东西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坚定的眼神,往后走了几步

“翔哥你看嘛”刘耀文冲翔哥举起了胳膊,严浩翔震惊的看着慢慢下去的疹子

“这,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呀,今早上才这样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刘耀文憨憨的挠了挠头

其实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今天早上刘耀文是被痒醒的,看着怀里的熟睡翔哥悄悄地起床去了厕所,镜子里的自己起了一身的疹子

在刘耀文手足无措,纠结要不要喊翔哥起来的时候,疹子却慢慢的消失了,这让刘耀文摸不着头脑

刘耀文看着消失的疹子困意袭来,打算再抱着软软的翔哥小睡一觉,谁知道一靠近翔哥疹子就跟有意识一样,瞬间又冒了出来,这可吓坏了我们的耀文小朋友

“所以这就是你一天不理我的理由吗,刘耀文我看你是出息了啊”严浩翔瞪了刘耀文一眼,开始上网查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怕你担心嘛,今天还有拍摄,就没告诉你”刘耀文慢慢的踱到严浩翔身边

“你离我远点,一会又要起疹子啦”严浩翔后退了几步

“翔哥,你看,这就是我不和你说的原因”刘耀文摊了摊手“话说,翔哥你刚刚是不是答应我的表白啦,我好惨啊,好不容易和你告白了,还不能和你贴贴,以后怎么办,我们要开始柏拉图恋爱蛮”

严浩翔白了刘耀文一眼“你只有靠近我才会这样么”

“对”耀文点了点头

“难道我身上有你过敏的东西吗,我不记得你有过敏的东西啊”严浩翔迷茫的看着自己搜出来的结果

“没有,是突然这样的”刘耀文摇了摇头

“我查了一下也没查到原因,明天我们去医院看看,你这几天就先别靠近我了”严浩翔顿了顿“我一会去和马哥睡”

“我自己害怕”刘耀文可怜兮兮的摇了摇严浩翔的手,瞬间疹子顺着手又开始冒了出来

“别碰我,你看又起了”严浩翔着急的推了推刘耀文

“不要,反正都起了”刘耀文破罐子破摔,一下子抱住了严浩翔“还有比我惨的么,有么,没有”刘耀文觉得自己亏死了,早知道会这样就早跟翔哥表白了

“你快松开,都到脖子了”严浩翔看着瞬间起到脖子的疹子急忙推着刘耀文

“起吧起吧,一会分开就下去了,我今天为了拍照一天都没抱你啦,让我补回来嘛”刘耀文死活不松开,看看翔哥,低头偷了个香

“嗯?疹子怎么不起了”刘耀文惊讶的看了一眼停止蔓延的疹子,又看了看翔哥

低头,贴上了严浩翔的唇,轻轻的啃咬,严浩翔也不甘示弱,环住刘耀文的脖子,把头压向自己,两个人互换着空气

你来我往,两个人仿佛都想把对方的空气吸干一样

亲完的两人头抵着头,看着大喘气的对方不禁笑出了声

“看来,还得是翔哥才能帮我治疗啊”刘耀文看着下去的疹子觉得自己不亏

严浩翔舔了舔被咬疼的唇“下次有什么事情别再自己瞒着了”

刘耀文看着翔哥舔唇的动作觉得自己不能忍,随意的点了点头,又亲上了翔哥的唇“哥哥,上面填满了那下面是不是也要填满”


评论(3)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