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与Zb

我的猫咪会说话5

严浩翔把你的身体放到房间里,一下来就发现你蹲在客厅里,毛茸茸的耳朵动来动去

“干嘛呢,找老鼠呢”严浩翔看了看到处闻来闻去的你

“你可闭嘴吧,你好像脑子小”你翻了个白眼“快来,就这,掀开”

严浩翔看了看你指着地方,觉得你才是脑子小的那个“你有事吗,这可是大理石,你让我掀开”

“哦,也是,你是正常人,肯定不行”你跑到严浩翔腿脚边上,示意他把你抱起来“给张真源打个电话呗”

你一脸谄媚的看着严浩翔“你好像那个狗腿子,你粉丝知道你这样吗”严浩翔嫌弃的推了推你的脸“别拿我女儿的脸做这样的表情”

严浩翔看了看时间,觉得也还不晚“怎么,我家里有啥宝贝啊,这么牛的吗”边说边开始给真源打电话

“不瞒你说,非常牛”你举起爪子点了点头

刚给真源打完电话就听到了门铃声

“哎,当妖是真的好呀,来去自如”严浩翔羡慕的去开门

“怎么啦,喊我们来你这”丁儿一脸无奈的看着你们

“你们第一次来这么”你趴在严浩翔头上问到

“不是啊,怎么了”张真源摇了摇头,他觉得你肯定是发现了啥,不然不会这么晚把他们喊来

“奇怪”你晃了晃尾巴,那怎么会感觉不到

“就这,埋了点东西,帮忙挖出来”你指了指沙发下面的大理石

“什么东西”丁程鑫疑惑的看了看

“大东西”你的猫眼动了动

你站在严浩翔头上,像个包工头一样,指挥丁程鑫和张真源挖坑

“你会不会是感应错了,都这么深了怎么可能会有东西”真源又用法术向下砸了一下,还是没看到有东西

“会不会是你在点点身体里所以感应出错了”丁儿也觉得你可能是看走眼了

“不应该呀,你们再挖一下”你趴在严浩翔头上总觉得下面有东西

“哎,好像真有”真源又用法术向下砸的时候感觉被东西挡住了

“嗯?我看看”丁儿听到后蹲下摸了摸“有”


等丁儿挖开后,你们看着那个玉佩陷入了沉思

“我家下面不会全是古董吧”严浩翔看着挖出来的玉佩觉得不可思议

“浩翔,我们得回家查查书”真源儿看着挖出来的玉佩总觉得他似乎知道了你和点点的关联,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就拉着丁儿走了

你叼着玉佩跑到了楼上

严浩翔上来后看着你蹲在你的身体旁边“要不,你亲你自己一口,我看了看小说,都是亲一下就换回来了”

“少看小说,害人不浅”你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总觉得你家里不简单”

严浩翔看着长相奇特的玉佩,琢磨了半天

“你说,我家以前会不会是斩妖除魔的”严浩翔一脸认真的看着你

“洗洗睡吧”你白了严浩翔一眼“明天应该有线索了,刚刚张真源应该也是想到了什么”


评论(2)

热度(17)